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5歲女童機上猝逝 外館協助家屬善後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6:5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外交部今天證實,一名台灣女童在一架從杜拜飛往慕尼黑的飛機途中因病猝逝,班機因而臨時轉往科威特降落;駐科威特代表處協助隨行家屬處理後續,並表達慰問。

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告訴中央社記者,根據查證,這名女童實際年齡5歲,搭機從杜拜飛往慕尼黑途中因病猝逝,班機因此臨時降落於科威特機場。

 

李憲章表示,駐科威特代表處於接獲消息後,第一時間即派員前往機場與女童媽媽、叔叔等家屬會合,除給予慰問外,並全程陪同、協助家屬辦理入境、赴警局備案、申辦死亡證明等手續。他說,駐處同時配合科威特法規,協同科方封棺並辦理遺體出境文件。

李憲章說,駐科威特代表牟華瑋也赴旅館探視家屬、表達慰問,家屬對駐處協助十分感謝。

德國「畫報」(Bild)網站報導,阿聯酋航空編號EK49的班機,台灣時間11日下午4時50分由杜拜起飛,離地約45分鐘後,一名來自台灣的7歲女孩突然發高燒,坐在她身後的德國乘客當場目擊她暈倒,機組人員與一名女醫生隨即對她進行急救。
 

據報導,這架空中巴士A380的客機,隨後緊急降落在科威特,一名醫生登機,將這名女孩的遺體運出,她的母親等家人也一同下機,班機停留一個半小時後,按原計畫繼續飛往慕尼黑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聯酋航空#女童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579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