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簽賭喔!地下期貨網攬客 千人賭資逾億

記者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3:56

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期貨賭博網站,2名主嫌在網路上架設網站隨機招募會員,還派出女性業務員電話攬客,以台灣期貨指數作為賭博內容,初估會員超過5千人,一年賭資超過上億元。


 

便衣刑警用力一跳,就像蜘蛛人般埋伏在嫌犯機房外,另外一頭也有警方準備破門而入,一衝進屋內嫌犯全嚇傻,因為機房明明架設在有保全管制的大樓內,進出都有監視器,怎麼還會被警方鎖定?

滿桌的電腦跟監視器鏡頭,全是地下賭博集團為了防止警方察覺的設備。2名主嫌在網路架設地下期貨賭博網,不只在網頁招攬會員,還找來女性業務員隨機打電話,以電話行銷的方式找投資人下單,粗估會員至少5千人。

而且為了吸引更多賭客,過去會員要向組頭下注,現在嫌犯設計了APP交易,讓會員能隨時下單,光1到4月流動資金就多達600萬。
 

科技犯罪偵查隊長鄭國隆:「機房據點出入都需要保全查核身分,並且要求他的員工平時將門窗緊閉窗簾拉上,並且承租的地點都在高樓,造成警方偵查上的困難。」

警方總共查獲集團15人,有些女業務員還以為自己是在上市公司上班,股市指數每天在變,再加上每天都能下注,讓許多賭客趨之若鶩,但就怕影響正常交易,警方一舉殲滅地下賭博網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賭博#攬客#期貨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2333

0.3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