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鄰居是色狼」暗夜探鐵窗 專擾1樓女租客

記者 李潔 李香儀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1 18:51

循線追蹤,被害人口中的色狼鄰居本身有女友,還住在對面大樓的樓上,他疑似趁著來找女朋友的時候,伺機掃擾1樓女租客!警方調查,40歲的葉姓嫌犯平時擔任業務工作,幾乎凌晨才回家,一身西裝襯衫還背著公事包,行徑卻十分詭異,在巷弄徘徊,還伸手推動一樓套房的門窗,附近鄰居透露,嫌犯類似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,之前還曾經當街衣著不整,嚇壞夜歸女子。


 

才剛犯案完準備躲回住家,卻又停在門口四處觀望,一手扶著大門躊躇不定,疑似就是想要偷看屋內鄰居,他來回撥動窗戶沒人理會,躡手躡腳逃回公寓,另外一頭又看見男子跑出來,徘徊暗巷,一手伸進鐵窗試圖打開裡面的紗門,甚至朝著鎖住的玻璃窗不斷敲擊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和他的女朋友就住在這棟樓的樓上,沒想到他有事沒事就跑到別人住家旁邊,伸手撥弄旁邊的窗戶,偷看別人住家。」

警方調查,年約40歲的葉姓男子平常擔任業務員,幾乎都是凌晨才回家,沒有前科,和女朋友就住在對門樓上,沒想到當警方上門逮人,他不僅否認犯案,還不停找藉口,不敢讓女朋友知道,供稱當時喝醉酒意識不清犯下猥褻案。
 

附近鄰居:「警察把他抓起來後,他說他喝酒醉,後面講一講之後就交保了,那個小模我告訴你,見過世面才有她這個膽量給他錄影起來去報案。」

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的類似行徑疑似已經不是第一次,前幾個月也曾經發生暴露下體的狀況,嚇壞附近女子,這回嫌犯更大膽,鎖定1樓住家伺機犯案,因為1樓住戶門窗靠近巷弄通道,容易讓有心人士有可趁之機,獨居租屋族如果真的住進去,平時得留意門戶,提高警覺,避免成為色狼的下手目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鄰居#色狼#窗戶#暗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25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