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工廠大火 濃煙竄天幸無人傷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1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1 14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南市西港區一家製作塗料的工廠今天傳出火警,廠內儲放的甲苯燃燒,濃煙直竄天際,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。幸好廠房旁都是空地,沒有延燒之虞,工作人員也及時疏散。

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今天中午12時左右接獲報案,指稱在西港區一家塗料工廠傳出火警,先後調派22部各式車輛、48名警消前往救援。到場後發現廠房已全面燃燒,濃煙在數公里外就看得見。

 

由於濃煙很大,又不時傳出爆炸聲,吸引不少民眾停在一段距離外的路邊觀看。



消防人員立即搶救,初步調查沒有人員受傷、受困;且廠房旁都是空地,沒有延燒之虞,以多路水線慢慢將火勢控制。
 

台南市政府隨後發布新聞稿指出,今天的風向為西南西風,初步監測污染物沒有明顯偏高數值,空氣中測得的甲苯濃度也未偏高,環保局已前往現場進行採樣。預估濃煙要兩個小時後才會散去,請民眾避開火場的下風處,若聞到異味,可戴口罩防護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災#塗料#工廠#甲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17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