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養70隻流浪狗!惡劣房客失聯 留滿屋狗屎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1 11:23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投訴,有名房客向她承租店面,卻瞞著網友偷養70隻流浪狗,影響附近鄰居,網友解除租約請房客將流浪狗遷移,沒想到房客搬家後,卻留下滿屋的狗屎,家具也遭破壞,讓網友損失慘重!
 
該名爆料網友表示,有名王小姐向她承租桃園市觀音區的店面1至5樓,原先說好要經營麵店,但後續經鄰居反映才知道王小姐偷養70多隻流浪狗,影響附近環境,因此網友解除租約,不但不收房租,還幫忙協助安置流浪狗。

 
 
兩周前王小姐陸續將狗遷移南部,網友請她搬家前將租屋處打掃乾淨並交還鐵門遙控器,王小姐也保證會回來清理,不會留下爛攤子;但幾天後王小姐失聯,臉書也關閉,留下滿屋子的狗屎、弄壞的家具和噁心的氣味,粗估損失好幾十萬;爆料網友認為王小姐的行為不是愛護動物,而是單純的動物囤積者,是一種虐待。
 
其他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回:「誇張欸」、「屋主會虧死...」、「浪浪還比這些狗快樂」、「這不是愛心…」,還有網友留言這位王小姐臭名遠播,不少房東受害,但爆料網友表示不打算追究下去,希望訊息分享出去,不要再有更多房東或是愛狗人士受害!


 

  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流浪狗#房客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031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