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燒起來!汽車開到半路自燃 一度找嘸人

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9 12:50

清晨在新北市汐止的樟樹路附近,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撲滅,想找到駕駛問個清楚卻找不到人,循著車牌聯繫上車主,卻說車早就借人了,讓報案民眾懷疑該不會是酒駕釀禍,因為調閱監視器,發現車冒出濃煙後駕駛就落跑!


 

清晨的馬路邊,突然竄出熊熊大火,樓上住戶發現後趕緊打給119,仔細一看燒起來的竟是一輛轎車。

社區住戶:「還好駕駛座沒人,那個人知道,因為副駕的門是開著的。」

大火來的又急又快,等到撲滅時才發現,已經波及到一旁的轎車和機車,但駕駛人呢?
 

報案鄰居:「我們是聞到味道,我開始尋房間看有沒有東西燒起來,沒有之後就和女兒開始下樓找,走到隔壁棟就看到煙一直竄過來。」

駕駛跑了,讓人不僅懷疑該不會酒駕釀禍?只是循線找到車主,看到車時一臉錯愕,因為本來開了好幾年車都沒事,怎麼才借人車就變成這樣?

車主黃先生:「他說人家要試車要買車,我要賣車人家介紹買家要買。」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的確車子冒煙後,駕駛就立刻跳下車跑了,再循著車主提供的資料,他說真的只是一時太緊張才落跑。

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長洪獻政:「黃姓駕駛的酒測值是零,沒有酒駕的情況。」

本來打算要賣掉卻發生火燒車,這輛BMW車齡已經17年,幾乎全毀的模樣只能看出輪框有改裝過,修車廠表示改裝會牽扯電系問題,恐怕就是發生短路燒毀的起因之一。只是車主駕駛的供詞警方還是半信半疑,將會再繼續調閱監視器,釐清事發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燒車#濃煙#落跑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3271

0.4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