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鹿茸誆老人 詐騙集團遊走醫院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在醫院買過鹿茸的民眾可要小心!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個鹿茸詐騙集團,發現他們把目標鎖定老人家,在醫院遊說,謊稱家人也有同樣症狀,把低價鹿茸佯裝野生鹿茸高價賣出,每甕7公斤的藥酒居然賣到18萬。

嫌犯:「就茶葉罐啊,不然要裝什麼,那就是一支鹿茸啊。」

員警來到嫌犯家中,打開後方的大冰箱,除了一支養殖鹿茸,還有其他藥材和藥方,另外一邊的大鐵桶早就浸泡好藥材,嫌犯打算直接就裝罐製成藥酒高價賣出,警方破獲一個專賣假冒野生鹿茸藥酒的詐騙集團,行蹤遍佈全台大醫院。偵辦員警:「這2個是一組,那這2個這個未到案啦,這個是所謂的助理啦。」

嫌犯先向養鹿人低價購買人工鹿茸,再向被害人謊稱是野生鹿茸高價賣出,實際上,人工鹿茸分成營養價值高低的粗茸和血茸,價錢卻差了幾千元,嫌犯專挑醫院裡罹患慢性病或中風的老年人下手,聲稱喝了18萬的鹿茸藥酒秘方,就會藥到病除。

保警第三總隊第二大隊副隊長陳桂輝:「只是具備一般養生藥效而已,並沒有說具備可以治百病啦,所以是依詐欺還有違反醫師法移送。」

嫌犯看準的,就是老人家容易被說服的心態,用不具療效的劣等藥材詐騙,半年來至少上百人受害,警方也呼籲,最好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鹿茸,以免上當。

◎畫面: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6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