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天就一件!街頭鬥毆頻傳 波及無辜民眾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9:30

民眾深夜出門買消夜,竟然無辜遭辣椒水攻擊,這樣晚上出門,該怎麼辦!根據警方統計,新北市近3個月,就發生30件街頭鬥毆,平均每5天就有一件。嚇得民眾出門還想帶棒球棍自保,不過像是夜市、熱炒店,校門口都是警方列為治安熱點的地方,雖然會加強巡邏,但鬥毆事件還是層出不窮,要如何降低發生率,也考驗警方執行力!


 

一接獲通報需要支援,警方鳴笛展開追逐,同時加派人力設下警網,要將可疑車輛攔下,深夜,原本寧靜的街頭,卻搞得人心慌慌。

民眾:「應該是帶棒球棍吧,就可以防身啊,而且我常常騎車,所以比較方便。」

會這麼害怕,還要自己帶自保工具出門,全是因為就算警方巡邏,也會出現治安漏洞。
 

今年三月,樹林環漢路五段,有嫌犯相約尋仇,在路邊扔擲信號彈,燒毀無辜車行,四月,在俊英街有酒醉男子先是砸了檳榔攤,接著又對路人揮拳,七月,在熱鬧的興仁夜市,只因為不滿被勸架,竟然有嫌犯找來40多人,在夜市裡叫囂放信號彈,十月,有民眾肚子餓買消夜,卻慘遭辣椒水攻擊。接下來,國慶連續假期4天,民眾休假在家,若晚上想出門,還不敢一個人。

民眾:「怕說假設一個人的話,發生什麼事,可能會沒有辦法預防。」

深夜街頭不寧靜,根據警方統計,新北市打架鬧事,8月9件、9月14件、10月有7件,平均每5天就會發生一件街頭鬥毆,要居民怎麼安心。

面對4天連續假期,警方提高戒備,針對治安熱點車站、夜市、超商,還有過去常有學生尋仇鬥毆的校門口,加強巡邏,只是警力增加,還安排擴大臨檢,要防堵街頭滋事,但成效似乎很有限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治安#危險#棒球棍#自保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987

0.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