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時間幫口愛被虧「性福企業」?女淚訴:我被逼的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9:01
有網友分享女子幫男子口愛的照片,現在傳出女子是人妻之外,還泣訴是被逼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有網友分享女子幫男子口愛的照片,現在傳出女子是人妻之外,還泣訴是被逼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有網友3日在PTT放上幾張火辣照片,一對男女在上班時間跑到倉庫內,隨後男方脫下褲子,女方則蹲下幫他口交,所有過程被拍攝下來。照片在網路瘋傳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沒想到現在卻有隱情,有網友指稱這名女員工是一名人妻,而且還是「被逼的」,擔心此事曝光後工作恐怕不保。

原本照片一開始流傳時,大家原以為這對男女疑似一時按耐不住心中的慾火,趁著上班空檔時間,跑到空無一人的倉庫內「口愛」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戲稱「上班時間幹這檔事,未免太猴急」、「好歹去化妝室或茶水間啊」等,還有人虧說這是「幸(性)福企業啊!」

 

沒想到就在這幾張照片傳開後,有網友po出幾張臉書的對話截圖,並稱說照片的女主角其實已婚,會幫人口愛是被逼的,完全不是各界想像什麼偷情之類的。網友po出對話內提到,「這名女同事已婚,有打電話來澄清說是被逼的,所以很害怕,而且還透露逼他的人是同事;公司知道此事已約談。」現在還傳出女主角擔心會因此被迫離職。

不少網友看到案情大逆轉,紛紛直呼「現在到底是在演哪一齣?讓我都看混了!」也網友表示「真相只有一個!」還有人表示,既然這樣就報警處理,讓員警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福企業#幸福#活春宮#口交#口愛#人妻#離職#同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74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