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煞車!轎車疑「時速破百」衝撞 護理師身亡

記者 廖宗慶 / 攝影 楊雅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8:20

桃園一名21歲的護理師,凌晨下班騎著機車準備回10分鐘路程外的住家,結果就在住家前的路口,護理師待轉後直行時,卻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沒減速,直接衝撞,導致她當場噴飛,重摔在人行道上,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
 

凌晨時分,護理師騎著機車待轉,確認左右都沒車但才一起步,沒來得及反應,左邊一輛轎車就飆速開過來,完全沒減速,大力衝撞。

這猛烈一撞,瞬間揚起大量沙塵,機車整個解體護理師人彈飛,先是大力撞擊路樹,再翻滾倒臥人行道,動也不能動,傷勢相當慘重,一旁晨跑的民眾趕快上前協助報案。

附近住戶:「有聽到車子警報器的聲音,後來就有救護車的聲音。」
 

目擊民眾指出車禍發生當下,轎車時速應該破百,發出巨大聲響,不只車頭撞毀,還波及路邊三輛轎車,而被撞上的機車零件散落,後輪跟引擎解體,卡在路邊車輛下方,機車車體前半段,則彈飛到20公尺外。

遭波及轎車車主:「他整個車頭都全毀,你看地上的剎車痕,一條一條的,整個摩托車塞在我的車子底下。」

死亡車禍,發生在4日凌晨十二點半左右,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五街,當時22歲的陳姓男子行徑閃黃燈這段路口,疑似沒注意車況,就直接撞上,剛從五百公尺外的,國軍桃園總醫院急診下班的21歲林姓護理師。

龍潭交通分隊代理小隊長劉文欽:「經調查之後,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形。」

雖然警消到場緊急救援,但女子頭顱有外傷,被送回自己服務的醫院急救之後,清晨四點多傷重,宣告不治。

肇事駕駛沒有酒駕情況,被依過失致死送辦,但過路口沒減速,讓一條年輕的生命殞落,護理師的同事和親友都相當痛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理師#待轉#沒減速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814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