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斷雨刷阻救護!男飛撲救護車 遭警鎖喉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8 21:31

阻擾救護、還破壞救護車!台中一名男子疑似跟女友發生爭吵,女友打119報案說脖子被勒傷,結果男子不停阻擾救護,甚至在救護車行徑中,撲上前一腳跨上車後保險桿、一隻手緊抓住雨刷不放,結果蠻力把整支雨刷扯斷,整個人還掛在救護車後方、還不肯鬆手,直到員警將他鎖喉、壓制在地,壓到派出所後,男子還要求送醫,最後還是同批消防隊員、被他破壞的那輛救護車,載他去醫院,男子態度前後180大轉變,消防隊員簡直傻眼又無奈。


 

119出動打架糾紛任務,卻遇上男子百般干擾,又罵國罵又咆哮,還好旁邊民眾有幫忙擋著,正要把女傷患載到醫院,男子突然像發狂般追上來。

消防隊眼看他幾乎都要被拖著跑了,還緊抓著救護車不放,只好踩剎車,擔架上女傷患又痛又驚恐。

幸好員警出現了,不愧人民保母,勒脖子鎖喉,花了半分鐘男子就被壓在地上,阻擋救護總算落幕,事發在台中中區成功路上,這處住宅大樓。
 

警方說,闖禍的蔡姓男子跟女傷患其實是情侶關係,他不只拖延救護,還破壞車體。

記者李建瑩:「當時救護車正在移動男子就像這樣,兩隻腳跨上保險桿手抓著雨刷不放,當場把雨刷扯下來。」

大誠分隊消防隊員鄭瑛校:「把他們兩人(傷患、男子)做隔離這樣,因為畢竟患者是因為他受傷的。」

消防隊已經對他提告妨礙公務跟毀損罪,最可笑的是,蔡姓男子先阻擾救護,結果不久又打來說被員警壓制時,腰部受傷。

男子前後態度簡直180度大轉變,晚上6點41分,完全不受控制凶狠抓住雨刷,等到7點50分時,男子不斷哀哀叫,相隔短短50分鐘,巧的是,就是被他破壞的救護車載他去醫院,消防隊員心理有多無奈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阻擾#救援#救護車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829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