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阿嬤討嘸1千元! 持刀搶保全反被制伏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13:28

啃老族要不到錢,持刀搶劫大樓管理員!高雄鳳山一名34歲謝姓男子,酒後跟阿嬤要一千元,阿嬤不給他,就跑到樓下拿一把刀,尾隨大樓管理員,從後面架住頸部,要求給錢;54歲何姓管理員雖然矮對方一節,但臨危不亂,掙扎跑出管理室,想辦法將嫌犯手上的刀打落,成功解圍!


 

男子衝進大樓管理室,一把刀,就架在管理員脖子上,當時管理員拚命掙扎,想用身體的力量,甩開嫌犯,偏偏對方手上有刀,整個人黏在身上,管理員這時,一邊移動腳步,走出大門,雙方就在社區中途僵持不下,一直到這個轉身,管理員趁機將對方手上的刀拍落,解除危機。

鳳山五甲派出所所長許強生:「一把刀包在衣服裡面,直接抽出來以後架在他的脖子,起身之後,你(模擬管理員)的手就抓著我的手,就這樣從管理室裡面,一直掙扎到管理室外面。」

當時謝姓男子,持刀說要搶劫,管理員掙扎,驚魂超過1分多鐘才解除,剛好巡邏員警經過,制伏謝姓男子。
 

鳳山五甲派出所所長許強生「當時管理室裡面其實也沒有什麼現金,管理室也不會放這些管理費,給他做酒測發現每公升有0.85毫克,阿嬤應該也是鐵了心(不給錢),因為(嫌犯)需求無度。」

警方調查,23日傍晚,謝姓男子在家喝酒,跟阿嬤要一千元,阿嬤不想再給錢,他就在社區走來走去,甚至尾隨管理員進管理室,像是在勘查地形,最後到機車內,拿一把麵包刀,還故意用衣服遮住搭電梯,接著跑去管理室亮刀搶劫。

記者vs.大樓管理員「大樓管理員謝謝謝謝,沒有事沒有事,因為大家對你也是很讚賞,沒有沒有沒有。」

管理員低調,不想再追究當天事件,34歲謝姓嫌犯有吸毒竊盜前科,當天喝了8瓶啤酒,管理員大他20歲,還比他矮了一截,但勇敢奪刀,自救解除危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啃老#管理員#尾隨#掙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17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