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車不知所措 駕駛消失半小時重返現場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5 19:10

苗栗一起追撞車禍,休旅車撞翻小貨車之後,駕駛消失半小時又回來現場,警方一度懷疑酒駕、持有違禁品還是冒名頂替嗎?結果駕駛竟然因為撞車後,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,走到附近找朋友問怎麼辦,消失半小時重返現場,警方初步調查他主動回現沒有肇逃意圖,不算肇事逃逸。


 

十字路口藍色小貨車被後面追撞,整台車衝向路邊側翻過去,肇事休旅車還繼續向前,撞上變電箱停了下來;小貨車這時車底突然冒出陣陣白煙,路人發現不對勁,趕緊上前拆下破裂車窗,把車上受困老夫妻救出,但路人覺得奇怪那肇事駕駛人呢?

注意看休旅車駕駛下車後,竟然就自顧自地走掉了,員警到場處理原本以為駕駛肇事逃逸,沒想到半個小時後他又走回車禍現場,告訴員警說「我就是撞車的駕駛」。

警方一度懷疑男子是不是酒駕、或是藏有毒品,才會撞車後逃離現場,調閱監視器畫面,總算確認是同一個人,為什麼要離開現場?
 

車禍意外發生在上午7點多,26歲吳姓駕駛開車經過苗栗三義水美路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在下坡路段追撞前方貨車,警方說肇事駕駛明明有帶手機,疑似因為撞車後緊張才會忘了打電話,因為他沒有肇逃意圖、也沒有找人頂替,因此不構成肇事逃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肇事逃逸#酒駕#冒名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146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