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做朋友好嗎?帥哥團搭訕 物色酒店妹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3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招攬旗下小姐,酒店經紀上街主動出擊!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每到晚上9點左右,就會出現許多打扮時髦、長相帥氣的男子,專挑年輕美眉搭訕,成功取得電話後,就傳手機APP訊息,宣傳酒店公關的徵人啟事,由於這些酒店經紀沒有肢體碰觸年輕女子,讓人感覺不舒服,儘管警方知情,也無法可管。

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,黑色大衣的長髮女孩,正在等紅燈要過馬路,旁邊高個兒帥哥見機不可失,立刻上前搭訕,身高、穿著都符合時下「潮男」的標準,果然順利要到電話,回頭就在捷運出口,還有個毛帽男孩在和穿著學生制服的女學生聊天,一回身,原本的高個兒帥哥,已經看上另一個短裙女孩,二話不說,再次出擊。

記者:「剛才那個人問妳什麼?」被搭訕女子:「他是什麼公關吧,常常有人在那邊這樣(拉人)啊。」

女孩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搭訕,只是這群人要電話的目的,可不單純。被搭訕女子:「他們說是服務生,都是這樣講,我也不知道,已經好幾個人這樣問了,就是說什麼時候有工作可以去這樣子,時薪都500以上這樣子。」

甚麼工作這麼好,女孩拿出手機,原來對方要電話的目的是在物色小姐,假裝交朋友,實際是利用手機APP訊息應徵酒店外場服務員或公關,甚至配合跨年活動,時薪更是高達1000元。

回到捷運女孩被搭訕的地方,高個兒帥哥和毛帽男孩還在那兒,旁邊還有其他跟他們打扮一樣流行的男子,其實全是同個酒店集團,頭髮一定是不分線瀏海、頭頂抓出層次,穿著軍外套,走韓國時尚風,或是針織帽配毛料外套,搭斜背包,潮流型男模樣,鎖定的女孩不是清湯掛麵的單純學生妹,就是短裙長髮辣妹。

每次出擊都是5到6個人一夥,有的負責監視、有的負責搭訕,要到電話後,再交給其他同夥打電話或簡訊聯絡,帥氣的臉龐幾乎無往不利,其實轄區和捷運警察都知道假搭訕真找人的酒店公關,但因為他們沒有在言語或肢體上造成被搭訕女孩的心理不舒服,警方也只能無奈地說,實在無法可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164

0.2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