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盯土地! 整合好就想要獨吞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9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一種祭祀公業集團,專門整合收購地主多又複雜的土地,最近祭祀公業好不容易整合了百位地主、4千多坪土地,利潤上億,卻遭黑道覬覦想獨吞,祭祀公業不願意,就被灑冥紙抗議,甚至被街頭追殺,警方逮捕15名暴力份子,其中還有嫌犯自稱是台中輾屍案的主角,相當囂張。

黃姓男子下車後,站在路旁講手機,突然一旁衝來2名黑衣男子,拿著開山刀,就往黃姓男子的背部砍下去,黃姓男子痛得倒臥在地,隨即又被砍了一刀,兩名黑衣男行兇後倉皇逃逸。警方:「他看到被害人,就唆使他的小弟,持開山刀砍傷被害人的背部,傷及他的腎臟,還有被害人的腳筋,把他砍斷。」

周姓主嫌不只在被害人的車上偷裝GPS,跟監砍人,大白天還找了一群人,到代書事務所門口拉白布條,灑冥紙抗議,他們覬覦祭祀公會4千坪的土地交易案,有上億元的暴利可圖,由於祭祀公業要買賣土地,就要去收取很多人的權狀,而想買土地的人,就透過代書去找這些繼承人,主嫌打著輾屍案主角的名號,暴力收購。

警方:「逼迫,以恐嚇的方式,來逼迫被害人,來放棄一筆價值新台幣壹億5千萬的土地的交易買賣。」

47歲的周姓主嫌,曾經涉及99年的輾屍嗆警案,他到處吸收小弟暴力介入土地買賣,還教唆砍人,警方一次逮捕15名嫌犯,將他們繩之以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50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