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知故犯!已喝醉又開車找友 冒險載女兒

記者 李香儀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9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9 19:03

喝酒還開車,更誇張的是竟然還載女兒!17日晚間,台北市的忠孝東路發生一起車禍,一連撞了4車,一輛車更被推擠上中央分隔島,幸好沒人受傷,但闖禍駕駛下車後還牽著一名5歲女童,似乎嚇到,小孩不斷哭泣,原來開車的父親在家明明喝酒,硬要出門找朋友,又放心不下女兒在家才帶出門,自認沒醉,但酒測值高達1.21,非常離譜!


 

酒測器都拿出來了,這白衣駕駛肯定又是酒駕,果然這一測出來,酒測值連員警都有點驚嚇,回答得好乾脆好爽快,但他不是經過路檢點遭攔,而是這樣,一路追撞3台車,第一輛遭撞的本來在停等紅燈,要左轉,撞擊力道大到讓人傻眼,幾乎是沒剎車似的,因為車直接推擠上中央分隔島,但找朋友卻酒駕,車上還有她。

5歲小女孩當場被嚇哭,站在撞成一團的車旁,讓人看了好心疼,幸好沒受傷,而駕駛就是他爸爸,從小單親家庭怕沒人照顧,結果喝醉了還載女兒趴趴走,車禍發生在北市的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,好幾輛車依序靜止在車道上等待,他直直撞過來,還聲稱一時恍神,說要開車去找朋友。

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簡宗緯:「當事人是自稱在內湖喝完酒,要來忠孝東路找朋友,那才在這邊發生事故,當事人自稱喝啤酒。」
 

其實一般來說,以體重70公斤的男性,喝下12瓶啤酒測值就會高達1.50,而他1.21,可能也喝了那麼多,不過看看龔姓駕駛撞車後其實神智很清晰,回答更是流利明確,可能就是自認沒有很醉,可以能開車結果酒精最後還是發酵了,釀出車禍,也在女兒面前做了最壞的榜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女兒#車禍#忠孝東路#酒測值#醉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631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