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加一罪!買官將軍 超市偷BB霜被逮


發佈時間:2011/12/2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1

爆出買官醜聞的前國軍後備司令部中將袁肖龍,一審遭到法院重判10年4個月,官司還沒打完,現在又多一條罪名!今年10月,他在新北市永和區的一間超市,偷了總價值500多元的BB霜和肌肉酸痛膏,店家盤點時發現貨量短少,調出監視器,報警處理,警方一查才發現小偷竟是袁肖龍。

買官案纏身,出庭躲不掉媒體,他是前中將袁肖龍,終於現身,戴著大墨鏡,沒了將官霸氣。記者(2009.05.06):「為什麼要這樣子?」袁肖龍:「沒有的事。」記者:「確定嗎?什麼叫沒有的事?」袁肖龍:「謝謝,謝謝,現在已經交給司法了。」

涉嫌以600萬買官,沒想到這次又惹出爭議!在住家附近的超市,偷了市價405元的BB霜,還有肌肉痠痛噴劑,被店家發現,報警處理;警方根據會員卡資料和監視器畫面,發現袁肖龍就是小偷,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,落網後的他堅稱自己沒有犯意,不知道為何而偷。

袁肖龍3年前爆出買官醜聞,隔年遭到法院重判10年4個月,退休後就住在永和的這棟大廈;退休前,月薪14萬的他,月退俸也有12萬,照理說應該衣食無虞,卻在超市偷東西被逮,除了還在打的買官官司之外,現在又得多一條偷竊罪的罪名,得再另外面臨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袁肖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62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