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玩男友機車誤催油門 暴衝擦撞引衝突

記者 李潔 王興堂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9 12:49

騎車沒熄火!女玩機車 誤催油門爆衝突

女友玩男友機車,結果撞傷他人的車,雙方聚眾街頭談判!18日晚間新北市汐止,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咖啡店前大吵大鬧,附近居民覺得很恐怖,連忙報警。員警到場了解,發現是一名女子誤催機車油門,撞到旁邊停放的機車,惹得車主生氣,找朋友來談賠償的事,但街頭太多人,就怕衍生問題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排解。

 



2台機車騎進巷口,騎士沒熄火就在路口聊起天來,沒想到聊著聊著,坐在機車上的一名女子開始把玩男友的摩托車把手,下一秒竟然不小心催了油門,整台機車暴衝出去,撞上路邊停放的其他車輛,雙方爆發口角爭執。

遭撞車主友人:「出車禍,一群人在這裡啊,他就被圍住啊。」
 

警方接獲報案到場,發現一群年輕男女群聚吵得不可開交,一問才知道,原來有人的機車遭人無故撞上,雙方為了賠償金額喬不攏,越吵越大聲。

記者李潔:「當天晚上有非常多的年輕人,就聚集在這個巷子裡面,沒想到一名女子誤催了油門,擦撞其他機車的後車燈,雙方就在這裡吵了起來。」

警方調查,這起糾紛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18日晚間9點多,雙方因為有人誤催油門,發生車禍起了爭執。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,原來當時一對情侶把機車停在巷口時,女友不慎誤催油門,撞上20歲林姓男子的機車,導致後車燈磨損,車主相當氣憤通知友人到場,才發現雙方都有共同好友,最後才以2000元私下和解。

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李仁富:「雙方的理賠金額談不攏,所以會有一些爭吵,聲音比較大。」

暗夜發生行車糾紛,年輕人暴怒嗆聲,警方出動10多人到場排解,所幸沒有爆發肢體衝突,只是住宅區大家準備就寢,聽見汽機車群聚爭鬧,也讓附近居民不得安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門#擦撞#快打部隊#摩托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0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