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賣半世紀!半夜大籠包 皮Q料多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7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,要帶您去新竹吃一家,只在半夜販售的大籠包,在當地開業已經50年,包子皮用老麵發酵,吃起來口感很Q,雖然只賣2種口味,鮮肉餡和韭菜餡,但老饕就愛這種簡單的樸實香氣,寧願熬夜,頂著寒風等待,就是堅持一定要吃到。

打開蒸籠,熱騰騰的蒸氣竄出,包子香氣飄散空氣中,只賣2種口味,店家在深夜開店,生意卻好得不得了。顧客:「皮很軟、很Q,然後那個熟度剛剛好。」

鮮肉包食材採用新鮮豬肉,肥瘦兼具,咬起來口感恰恰好,韭菜包裡頭還有粉絲跟豆乾切丁,料多到快爆開來,2種口味都賣得嚇嚇叫。顧客:「餡很多,皮又很薄。」

去年過年到現在,店家曾因為老闆的老媽媽健康因素,歇業10個月,饕客們上門撲空,這回總算等到他再次開門賣包子。顧客:「中間休息吃不到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很失落?」顧客:「來好幾次都撲空啊!」記者:「今天來看,開了?」顧客:「呵呵,不容易啊!」

業者王捷:「麵粉完全是傳統老麵發酵,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東西。」

這家深夜包子店,已經在當地開業50年,交棒到第三代,包子皮始終堅持用老麵發酵,口感Q彈,每天得現擀、包餡,一籠一籠的蒸。顧客:「吃過就知道,真的是無人能敵。」

饕客認為,這家包子在他心中排名第一,老闆透露每天平均都能賣出2千顆,這家特殊的北方麵食,以獨特的北方味,讓食客寧願熬夜,都堅持一定要吃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2254

0.3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