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心惶惶!大膽賊開名車偷竊 1週偷4戶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8 12:15

屏東內埔鄉富田村最近出現一名開名車的小偷,他專門趁凌晨人煙稀少時犯案,有被害人指稱,他翻牆潛入後把所有車輛都扳了扳,還巡視屋內各角落企圖侵入,沒有得手也不死心,繼續潛入其他戶人家,最後得手一個包包離開。根據的住戶說法,歹徒1週內至少用相同手法偷竊了4戶,因此讓居民很不安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,凌晨2點多一輛白色名車開進小巷,開過去後沒多久又迴轉開回來。

被害人:「就把車子又開回來,他可能剛才經過,可能覺得這個地方還不錯。」

把車停妥後,穿藍上衣、藍長褲的駕駛摸黑走在巷子內,神情自在從容,不停東張西望,左手還背在後面抓癢,被害人說這時候他應該是在鎖定犯案目標。
 

被害人:「他停好車從那一頭走過來,他現在在巡視每一戶的狀況。」

就這樣,名車車主前前後後徘徊了大約1小時,終於選定其中一戶爬牆潛入,但這次他忙了老半天,卻沒有得手任何東西;逃出來後他不肯放棄,改潛入隔壁一戶人家,大約經過半小時,得手一個包包走出來,再開白色轎車揚長而去。

被害人:「是在凌晨2點40幾分的時候,他就是開了一台新的賓士,很漂亮新的賓士經過,開始巡視我們的家裡,然後RUN了一圈,然後每一台車子他都去扳一扳。」

偷竊事件發生在屏東內埔鄉富田村,根據了解,這名開名車的小偷都趁凌晨人少時犯案,過程非常大膽,當地1週內已經發生至少4起竊案,附近住戶人心惶惶,目前警方正依監視器畫面循線抓人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牆#車輛#偷竊#慣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73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