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颱風外圍環流! 一天四起釣客落海意外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7 19:13

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,全台一天發生4起釣客落海意外,上午屏東恆春龍磐公園最南端石碑處,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落海,趕緊通報警消,海巡人員派員前往搶救,在鵝鑾鼻外海處,發現落海男子已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上岸後送醫不治。


 

一發現落海釣客,海巡人員趕緊將他拉上救生艇,發現對方沒有意識趕緊CPR急救,同時加快速度要把人送到岸邊,救護人員早就在碼頭待命,上午10點多這名61歲林姓男子,到恆春龍磐公園最南端石碑處釣魚,但風浪太大被捲進海裡,有民眾發現他落海趕緊打119,海巡獲報出動一艘救生艇和6名人員到場搜救,雖然3個小時後,在附近海域發現釣客蹤影,不過將他送醫後卻還是宣告不治。

但意外不只發生在屏東海邊,上午11點多基隆大武崙沙灘,一名38歲男子被大浪捲到海裡,救難隊花了近3個小時將人吊掛上岸,但也沒了生命跡象,下午2點多同一地點,又有民眾被長浪捲走,幸好海巡隊員抵達時,落海男子已經自行游上岸,除了屏東、基隆,花蓮豐濱也傳出2名釣客落海。

消防隊和海巡人員出動救援,2人被救起時其中一人雙腿受傷,另一釣客還在醫院急救中,一天4起釣客落海意外,氣象局表示整個北海岸都是處於黃色的長浪警戒,呼籲民眾要玩水前可得先注意警報,別以為最近天氣好其實是暗潮洶湧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#外圍環流#東北季風#落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709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