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廣告撕不完 南市「貼愈高罰愈重」

記者 徐慧珠 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6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6 18:16
圖/TVBS
圖/TVBS

電線桿、變電箱張貼違規小廣告,撕了又貼,甚至還故意貼在電桿高處,伸手碰不到的地方,讓環保人員為了要撕掉,還要自備伸縮鐮刀,才能費力撕除,有鑑於此,台南市環保局祭出加重開罰,違規廣告張貼超過200公分以上,罰金加倍,從1千2變成2千4,如果是黏貼的,罰金4千8起跳。

違規豎立的廣告看板擋路,環保人員取締,拿了就走,遇到緊緊黏在鐵箱上的違規廣告,可就麻煩了!看到了嗎?動用強力水柱沖洗,這麼小小一張紙,至少得耗費30秒才能沖得乾乾淨淨,那麼,如果廣告看板高高掛在電線桿上呢?

 

看到沒,遇到雙面黏膠,環保局人員可頭痛了,自製伸縮鐮刀、鐵片之外,偏偏這看板黏得死緊,只好勞動2到3名人員一起動手來幫忙!廣告愈高愈難清除,台南市環保為此加重罰則,200公分以下,只罰1200元,只要超過200公分,張貼處2400到3600元罰金,如果是黏貼的話,罰金可是4800元起跳!

儘管官方祭重罰,業者還是能貼多高就貼多高,而且上頭留的電話,多半是易付卡,抓不勝抓,全市以永康區、及東區,違規廣告最猖獗。

南市東區清潔隊長張智斌說:「停放廣告的部分,我們只看到它違規的展現,並沒有實際抓到行為人。」
 

全面取締違規廣告,停話736件,告發277件,8個月來,就超過上千件,為了維護市容觀瞻,避免廣告物擋住視線,影響交通安全,環保局人員工作超辛苦,只能再三籲請業者,千萬別再亂貼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線桿#變電箱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810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