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轎車失控自撞邊坡 車頭毀、引擎噴飛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9:56

嘉義一起車禍事故,轎車駕駛疑似為了閃動物失控自撞護欄,由於車速快撞擊力道大,不只車頭全毀,連引擎都從車體噴飛,掉在10幾公尺外的路面上。


 

眼前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失控衝撞邊坡,就朝著自己車子撞了上來,把嚇得車上女乘客大聲尖叫,仔細一看撞擊瞬間車速相當快,衝擊力道大導致車頭的板金保險桿四處噴飛,沿著路面向前滑行轉了4圈,撞上剛好經過的小客車才停了下來,車上2人都被這一幕嚇壞了,趕緊下車查看並打電話求救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那台車很快,在那邊整個車子飛起來,然後煞車就發出聲音轉向這邊來。」

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前方一個黑色物體不斷冒出白煙,就是自撞車輛噴飛的引擎殘骸,引擎從車體上分離,就掉落在10幾公尺外成了這副模樣。
 

安和派出所所長周旭桂:「閃避動物然後失控,先撞到護欄再打轉去波及到另一部自小客車。」

早上7點,黑色轎車行經嘉義太保溪北岸邊,車速相當快,疑似為了要閃躲動物才失控打滑撞擊護欄,轎車駕駛頭部撕裂傷、雙腳也因為撞擊受傷,還好意識清楚,一早出門就無辜被撞,車主飽受驚嚇,將向闖禍的駕駛求償愛車被撞的損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自撞#失控#引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463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