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民宅大火延燒 17名住戶緊急逃生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23:19

高雄今晚發生民宅火警,大火從一棟平房竄出,由於火場堆滿易燃物加上強風助長,火勢又延燒到附近2間平房,17名住戶緊急逃生,而火場位在狹窄巷弄內,也增加消防隊救援的困難度。


 

熊熊烈焰不斷從屋內竄出來,消防隊趕到現場後,趕緊佈水線灌救,無奈火勢燒得太旺,一時之間難以撲滅,火勢更延燒、波及到隔壁2戶,幸好屋內17人全數逃生,沒人因此傷亡!這起意外發生在13日晚間7點27分,高雄市鹽埕區一處舊社區,現場一棟鐵皮屋住宅起火,2樓竄出火舌,好不容易逃出來的住戶驚魂未定。

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調度鼓山、前金、新興分隊,一共27輛消防車趕往現場灌救,還出動了雲梯車採取上下布放水線,阻隔火舌波及附近民宅,根據消防隊初步了解,火勢會一發不可收拾,疑似是因為起火的平房內堆滿了易燃物。

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黃楓森:「那因為燃燒地方是一個平房的建築,所以到的時候後面其實火勢已經蠻大,那加上風勢的關係,有延燒到2棟住宅的後方。」
 

警方初步勘驗後,指出起火的是巷內一處平房,因風勢的關係有延燒至隔壁的透天厝、空地,濃煙四竄到周邊民宅頂,幸好火勢隨後被控制,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民宅#濃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26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