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限110公里 阿羅哈客運疑似有超速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5:01

國道岡山6死11傷重大車禍,警方除了要釐清肇事的吳姓駕駛,當時有沒有超速外,也要追查當時開在客運前方,沒開車燈的小轎車駕駛,要將這場意外查個水落石出。


 

肇事的啊羅哈巴士昨日在檢警鑑識後,依然停置在事發現場,肇事的吳姓駕駛向檢方供稱,當時前方有1輛小轎車沒有開車尾燈,且距車離非常近,約莫5至6公尺;且連當時乘坐於第1排的乘客,也稱有看到這輛車,因此檢警也決定追查此輛小客車,是否為這場車禍的因素之一。

但肇事駕駛也說,他駛至岡山站時,車速確實較快,時速將近120公里,不過當地路段速限卻是110公里,明顯違規,而正確車速仍得從儀表板大圓盤中取得,目前仍在調查階段;肇事駕駛補充,他前一天工作整天,至凌晨4點才下班,檢警也同步調查是否有工作超時的情形,初步調閱勞動部勞檢結果並無超時,檢警也要求阿羅哈公司提供班表,以利案情釐清。

另外,橋頭地檢署表示,查看行車記錄器畫面後,阿羅哈客運前方確實有小轎車,但是「有亮」車尾燈,前方轎車正常行駛。當時,客運也看不出異狀,是否有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檢方現在又要立刻約談駕駛到地檢署複訊。

 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車禍#客運#啊羅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823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