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市運田徑賽女子400公尺 遭控槍手代跑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23:35

第七屆全台中市運動會遭到民眾投訴,指控有選手找槍手冒名頂替,被點名的選手教練澄清絕對沒有冒名頂替,只是在比賽前一天,向主辦單位要求臨時多報一位選手參賽,開會決議也通過了,讓一名葉姓女選手臨時參加400公尺比賽,預賽成績得第一名,遭到現場其他選手的家長投訴,台中市運動局表示確實不合規定,將這名女選手的成績紀錄作廢。


 

田徑選手奮力起跑衝刺想跑出更快紀錄,剛參加完全台中市運動會,竟然遭指控有人冒名找槍手代跑!8月9日開始的全台中市運動會,有其他選手家長投訴,社會組女子400公尺比賽第一名的葉姓選手,明明當初報名表完全沒有她的名字,只有一名姓洪的選手,為什麼最後預賽成績表出現葉姓選手的名字,還跑了61秒03的成績,遭到其他選手家長質疑。

教練徐勝雄:「頂替或冒名頂替沒有啊!這位選手不知道要去哪裡報名,之前的學校可能沒有知會她。」

因為葉姓選手跑得比較快,教練認為不跑可惜,8月8日教練向主辦單位臨時要求要多報一位選手,而田徑委員會竟然也開會決議通過,8月9日比賽當天名單臨時多了葉姓選手,臨時報名就是不合規定,最後遭到投訴葉姓選手第一名成績最後作廢。
 

運動局主任秘書郭明洲:「他沒有按照程序來報名參加市運,所以這次雖然他有出賽,但是他整個市運的成績,運動局這邊是會來取消。」

教練想成就好選手,負責賽制的單位田徑委員會,也同意讓教練臨時加選手,不遵守報名規則現在成績無效,最受傷的還是這名年輕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手#冒名#運動#作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493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