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奈!麻醉師趕接生 遇無照騎車少年釀1死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09:06

麻醉醫生半夜12點趕著幫孕婦接生,不幸跟無照騎車國中生發生車禍,救人反而出人命!台中一名15歲廖姓國中生騎車,載著13歲朋友疑似要去夜遊,行經閃紅燈路口,沒有停車查看來車,遭到轎車撞上,而這名轎車駕駛,他是一名麻醉醫生,當時趕著要去幫一名孕婦,打麻醉做無痛分娩,疑似也沒減速,撞上廖姓國中生,他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,家屬說不知道他半夜出門機車也是朋友的,家屬質疑醫生車速過快,把人撞死。


 

深夜12點轎車經過路口,機車也衝出來,碰一聲騎士瞬間彈飛半空,重摔在地,車廂物品散落一地,市場攤販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查看,救護車抵達,騎車的15歲廖姓國中生躺在地上身上多處骨折,趕緊將他們送往醫院,但廖姓國中生還是傷重不治。

記者羅一心:「2名國中生騎乘的機車撞擊完之後,車頭是全毀的狀況,(車輪)輪框也被撞歪,車上的置物箱也散落一地,可見當時車速有多快。」

發生車禍的轎車駕駛座撞凹,車窗裂開開車的是一名麻醉醫生,當時要趕著去幫孕婦麻醉做無痛分娩,沒想到遇上疑似騎車雙載去夜遊的少年。
 

廖姓國中生父親:「晚上12點多跑出去我們怎麼知道,說難聽一點我在這邊住那麼久,這個路口沒有發生過這麼嚴重的事故。」

廖姓國中生的爸爸無法接受雖然兒子無照騎車,質疑醫生車速太快,撞死一條生命。

廖姓國中生父親:「我一定沒辦法接受,我小孩養這麼大了,說什麼當醫生要幹嘛我也不知道。」

警方表示廖姓國中生,9日當天騎車載13歲的張姓朋友,2人行經台中太平東平路、中和街口,路口號誌閃紅燈,疑似沒有停車注意來車,而轎車也沒減速才釀意外。

車禍地點靠近黃昏市場,也是往月光森林、仙女瀑布景點的路,不少看夜景、夜遊的人都走這條路,加上晚上12點後路口號誌就會變成閃燈,常發生車禍。

附近店家:「(半夜)閃紅黃燈大家就不會停嘛,就一直衝一直衝所以常有車禍。」

57歲張姓麻醉醫師被依過失致死移送,無奈救人過程撞死無照國中生,心情五味雜陳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照#麻醉#醫生#孕婦#接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43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