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巧!連環車禍波及小黃 駕駛竟是通緝犯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18:15

員警處理連環車禍,竟意外抓到通緝犯!高雄鳳山一位計程車司機恍神,開車越過雙黃線,擦撞到對向的小貨車,2輛車失控,又波及到後方兩部車,待警方到場處理,要查4名車主的身分,竟意外查獲,其中一輛挨撞小黃女性司機,竟然是個詐欺通緝犯,當場逮人。


 

行車紀錄器拍下,開在路上的一輛小黃,突然向左偏,跨越了雙黃線,下一秒,小黃擦撞到對向的一輛小貨車,接著兩輛車都失控,分別撞到後方來車,就這樣四輛車連環撞,不只肇事的小黃車頭毀損,被撞當下,首當其衝的小貨車,左側車門凹陷,輪胎也破了,就連事後被波及到的黑色轎車,左側車殼也被撞得稀巴爛,安全氣囊爆開,已經不能開了!

無辜挨撞駕駛:「一台計程車,他恍神恍到旁邊去,去撞到這台小客車,這台小客車再撞我,又去撞到後面這台小客車,這裡面可能有在吃藥的樣子。」

這起意外,發生在6日早上8點多,高雄市的自由路憲兵隊前,意外發生後,警方獲報到場,要查四名駕駛的身分,沒想到,竟意外發現,被撞的計程車,車上的50歲杜姓女駕駛,是個詐欺通緝犯。
 

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榮:「(通緝犯)她自己不知道被通緝,只是她跟其他人有債務的糾紛。」

好好的開在路上,通緝犯駕駛的計程車,無故受到波及,不只車子被撞壞,還被警方查到是個通緝犯,種種巧合,讓警方意外將她逮捕,依法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環車禍#通緝犯#計程車#恍神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79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