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施打麻藥過量死 整形名醫遭訴自清


發佈時間:2011/12/2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稱台灣雷射溶脂權威的醫師陳世棟,日前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原來是他的前妻去年進行鼻子手術後,就難以入眠,為了幫她減輕疼痛,陳世棟把診所內的麻醉藥帶回家,替對方施打,時間長達半年,但就在去年,前妻疑似自行施打過量,造成呼吸衰竭陳屍住家,檢方認定陳世棟沒做好藥物控管,將他起訴。

遭起訴醫師陳世棟:「對於這種事情,我們家人都很需要她,我的事業也很需要她,我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。」

他是陳世棟,自稱台灣雷射溶脂美容權威,如今卻被依業務過失致死起訴,對象是和她相處20多年的前妻。陳世棟:「她自己要打(麻醉藥),我只能跟她說拜託你不要打,求求你不要打,真的出了事情,我們家人怎麼辦,對不對,但是你總不能苛責她,你越罵她,她的情緒會越糟糕。」

說前妻自從在家中昏倒撞傷鼻子,加上手術失敗影響面貌,情緒開始很不穩定,2人因而離婚,但每天只睡2小時,身體怎麼受得了?去年2月開始帶回診所的立可麻,替金姓前妻施打,早晚1劑,8月以後,一天1針,多次發現前妻私自使用,但苦勸無效,9月16就出狀況。

陳世棟:「我回到家,其實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沒有自己的心跳也沒有呼吸,我當場就幫她急救。」

電影「命運化妝師」:「面對我,有這麼難嗎?」

擔心和電影情節一樣,名醫妻子之死引發一連串懷疑,不想被外界誤解,陳世棟趕緊出面澄清,檢方調查,98年12月,金聖芬就有因為施打立可麻昏迷送醫紀錄,這次施打過量,造成呼吸衰竭死亡,陳世棟從診所拿回立可麻,卻沒有盡到保管藥物的義務,讓前妻拿到立可麻施打,因此將他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1080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