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拉攏科技界! 生技老闆替宇昌抱屈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林志恆 新竹-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0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讓馬總統有郭董和台達華鄭崇華專美於前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一連串拉攏科技產業行程,不但拜訪專門生產LED燈的聯嘉光電,董事長還罕見公開挺蔡,蔡英文更一口氣成立科技後援會,還有竹科上市上櫃高層現身,其中也有生技界老闆站出來,替蔡英文捲入的宇昌案抱屈。

科技業後援會:「小英凍蒜、小英凍蒜。」

蔡英文揮大旗,成立科技後援會,台下200人,60多位竹科廠商高層代表,還有不少清交大教授,平時作風低調喊凍蒜很不容易。蔡英文:「我們要歡迎外國的高階人才,來台灣工作,所以我們很多法令必須檢討。」

蔡英文拉攏科技菁英開支票,他是台灣最大自由軟體晶片設計公司老闆,私下對馬政府頗有怨言。文佳科技公司董事長吳啟昌:「結構性失業,實在我們講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。」記者:「馬政府在處理人才...。」文佳科技公司董事長吳啟昌:「我還沒聽過他的政策,今天蔡主席有提到人才。」

還有近年竄紅生產三高機等醫療器材,上市上櫃公司,名氣不如大財團,不過做的是生技業,他主動替蔡英文的宇昌案抱屈。

聿新科技董事長楊金昌:「(生技)前面這段沒人要投資,所以我可以以體諒到說,當時一定要去請很多人來幫忙,包括他自己家人,別人不可能,因為它肯定燒錢。」

可不能讓財團大老闆挺馬產生骨牌效應,蔡英文參訪聯嘉光電,董事長不但親自相迎,送上綠營選戰LOGO的箭頭LED燈,挺蔡不可言喻,蔡英文一連串公開和產業界密切互動,要和馬總統互別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1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