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向撞防風林 駕駛拋窗外離奇壓車底亡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4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4 23:35

澎湖馬公今晚(4日)發生離奇車禍,一輛黑色轎車,不明原因失控,逆向撞進防風林,車主彈出車外,頭部被壓在自己的汽車底下,消防隊請來吊車支援,傷者頭部重創,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不治!


 

4名消防隊員,在車子旁緊急呼叫支援,因為到場後,發現一名男子竟然被壓在車子正下方。

車子重量重,警消人員分工合作,合力將車輛抬起,順利把人救出!不過車子擋風玻璃全碎,板金嚴重凹陷變形,車禍當下,撞擊力道猛烈,駕駛救出後,傷勢嚴重,送醫後宣告不治!

車禍發生在4日晚上6點多,在澎湖馬公市的201縣道,警方調查,這輛車從市區沿著201縣道開,半路卻不明原因,突然衝到對向車道,更直接翻覆的一旁的防風林,駕駛彈出,被自己的車壓住,當場死亡。
 

澎湖三軍總醫院醫師鄭旭智:「30歲的男性,然後救護車送到的時候,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那也沒有呼吸心跳。」

30歲的蔡姓駕駛,頭部頸部嚴重變形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但由於整起車禍,目前原因不明,警方要調閱行車紀錄器,並將車輛送驗,查出失控肇事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向#車禍#轎車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694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