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小黃不付費! 男寫借據留假電話「失聯」

記者 楊雅琳 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2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2 17:35

新竹一名男子,搭乘計程車常以沒帶錢為由,要求司機載他跟朋友借錢,但根本沒人願意幫他,多次搭乘霸王車,很多司機都碰到類似情形,而男子還會跟司機到派出所,寫下基本資料跟借據,但每次要討錢時,男子態度都很囂張,還失聯,駕駛屢屢受騙,相當無奈。


 

男子欠人家錢,態度卻很囂張,跟他確認會不會還錢,他避而不答;被害人曾姓駕駛表示:「平常司機大哥載過去之後,他都會說對不起我沒帶錢,或是錢放在家裡,是否能載我去哪裡,我朋友會幫我付。」

這名自稱姓李的男子,被計程車司機控訴,長期在新竹一帶搭乘霸王車,男子上車都以自己沒帶錢為由,要求司機載他到朋友家借錢,一下跑東,一下跑西,根本就沒有親友願意掏錢,就這樣沒付半毛錢搭了計程車。

被害司機很無奈,說有很多同業都碰過這名霸王乘客,但大家都拿他沒轍,因為李姓男子,還會要他們開到派出所寫借條紙上寫上名字、電話、地址、身分證出生日期等基本資料,共欠車資1千1百元,原本以為資料很充足,有憑有據,但事後完全找不到人。
 

仔細對比兩張收據上的手機號碼,左邊這張0905開頭7結尾,右邊這張0908開頭9結尾,疑似留了假電話,受害駕駛每次撥過去,不是拒接就是關機,完全失聯。

埔頂派出所長薛順霖表示:「民眾與計程車司機報案到派出所,要求警方協助,在派出所內,進行和解簽下借據。」

警方說因為霸王車事件屬於民事糾紛,他們只能協助和解,無法從中介入,但若是受害司機有提告詐欺,則會循法律管道解決,呼籲大家碰到這樣的事情,千萬不要隱忍,讓霸王乘客越來越囂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借錢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78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