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人車撞飛鐵軌上 火車急煞暫停駛

記者 徐慧珠 黃子倩 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1 12:40

高雄市三民區正義路上的平交道前,上午7點半左右傳出連環追撞意外!轎車女駕駛自稱癲癇發作,沿途橫衝直撞,先是撞飛停等紅燈的2名機車騎士,第二波再撞上平交道前的騎士,人車彈飛到平交道上,還好火車緊急煞車,才沒釀成更大的災害。但連環追撞,還是波及17輛車,總共13人受傷送醫,6列火車誤點。


 

上班時間,機車聚集停等紅燈,突然間,失控的轎車就這麼衝了過來,把2名騎士撞飛了,就在大夥兒的驚聲尖叫聲中,轎車沒有停止,繼續往前直衝,就在平交道上!柵欄早就放下來了,這轎車差點撞上穿上黃色雨衣的交管,她嚇得往一旁逃竄,當時又有1名騎士被撞飛,慘摔在地,還好他傷勢不嚴重,在警笛聲中緊急站起來,逃離平交道,只是,被撞飛的機車,跌落在平交道上,眼見火車就要來了,交管人員趕緊衝上去要移車!

還好列車即使停了下來,才沒有釀成大禍!然而,轎車一路橫衝直撞,連續兩波,波及了13輛機車,1台單及還有3部轎車,造成10男3女,總共有13人受了傷,救護車抵達現場,忙得不得了!13名傷者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,其中有1名12歲的男童頭部撕裂傷,意識模糊,其餘都是外傷,意識清楚。

肇事的,就是這輛車頭撞得稀巴爛的轎車,駕駛是一名45歲的女性,她說是因為癲癇發作,才會失控撞上等停紅燈的汽機車,肇事後,她還往前開了2、3百公尺遠,才被民眾給攔下來,質疑她想逃。
 

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劉易鑫表示:「她的酒測值是零,如果沒留在現場,又沒什麼狀況,我們會依肇事逃逸偵辦。」

平交道前連環撞,還好火車緊急停駛,才沒釀成更大的損傷,不過,這也造成6列次的火車受到影響,累積誤點99分鐘,一直到上午7點46分才恢復正常通車。到底是不是癲癇發作肇禍?警方還在深入調查釐清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追撞#肇事逃逸#紅燈#正義路#三民#高雄#連環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953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