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葉問打人! 夜市自治會長竟動手毆攤商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3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0 19:14

只因為吐檳榔渣疑似噴到人,竟遭自治會會長毆打!日前在士林夜市裡,一名李姓攤商被另一名女攤販質疑怎麼檳榔吐到人卻不道歉,但當時他表示真的不知道,也說願意道歉賠償,對方吵著吵著竟變成是故意的,還投訴給夜市自治會會長,本來以為會長來是要協調的,卻是動手打人。


 

夜市開市前,攤商正在備貨,突然下一秒,一名藍色襯衫男子衝過來,一拳就往頭部揍,把人推倒在地後,竟繼續毫不留情的捶了好幾下,一旁的民眾被這突然其來的毆人狀況嚇傻了。

遭毆當事人李姓男子:「我跌倒之後然後還給我一直打,好像葉問一樣連續猛K。」

發生在士林夜市的地下美食街裡,而打人的竟是夜市自治會長,像致人於死似的,被害人右邊頭部瘀血腫脹,手部也滿是擦傷,為何需要大動肝火,全因為檳榔渣,李先生回想日前趁空檔,邊嚼檳榔邊坐在一旁休息,朝垃圾桶吐渣渣的時候,疑似不小心噴濺到一名路人,但她回去跟媽媽抱怨,只是事隔一天媽媽才跑來爭論。
 

就在攤位旁不斷指指點點,但李先生壓根不知道有噴到人,吵了老半天竟變成是故意的,過沒幾分鐘換成會長出現,一來就開始飆罵粗話,還指著說是刻意朝人吐的。

遭毆當事人李姓男子:「會長不僅動手動腳,還嗆說要取消攤位資格,休息一個月,你自己當會長做這樣,壞模範給人家看。」

李先生本來不想理會才沒回嘴,結果會長卻又是挑釁又是嗆聲,還直接打人,附近攤商全看在眼裡,又沒人敢吭聲,就是因為對方身分是自治會會長,本來以為好好說,看要賠償協商都行,偏要這樣動手動腳,結果鬧上警局,現在會長攤販更得對簿公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檳榔渣#自治會#會長#毆打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677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