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機車郊遊 人止關撞車一死一傷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3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0 16:37

台中曾姓大學生,和其他高中同學總共8個人,騎6台機車,機車郊遊要到梨山。曾同學載著楊同學,在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轉彎處,越線騎到對向車道,撞上要下山的菜車,兩人摔倒,遭菜車壓輾,楊同學腿部骨折,但是曾同學,當場命喪輪下。


 

載菜的大貨車開到轉彎處,突然對向機車撞過來。

機車撞上菜車,雙載的騎士摔倒,畫面上看到大貨車跳動了一下,其中一名騎士腳被輾到,轉身坐起來查看同伴,因為他更嚴重人被大貨車輾過,同行的機車騎士趕緊靠路邊停。

救護車趕到,騎士1人明顯死亡,另1人受傷送醫,菜車駕駛也嚇壞了。
 

菜車駕駛:「他騎太快他越過中線(越過中線)對,是他擦撞我的車子那邊然後倒了。」

車禍發生在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,當時菜車滿載高麗菜,從翠峰下山要到西螺,機車騎士一群年輕人要上山,就在轉彎處機車撞上了菜車。

仁愛分局交通組長范世龍:「因為該處轉彎彎度很大,摩托車轉彎之後不慎滑過對向車道,撞擊到車子的側邊,然後摔倒被車子輾壓過去。」

死者曾姓大學生和受傷的楊姓大學生,以及其他高中同學,總共8名年輕人機車郊遊上山,熱血的年輕人天還亮就出發,騎機車往合歡山衝卻發生車禍。

死者家人:「去梨山玩吧,他同學跟我講說4、5點的時候出發。」

曾同學家人說,他4、5點就出門,開開心心說要跟同學到梨山玩,沒有仔細交代行程,怎知道興沖沖出門,卻在人止關出車禍斷送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中同學#出遊#車禍#轉彎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676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