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溫跳池偷錢 信徒夢濟公告誡有賊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7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冷氣團來襲,居然還有嫌犯耐著低溫跳下許願池偷錢,原來一名男子看到廟方內的許願池中,有許多零錢,因此帶著水瓢,趁著四下無人時,跳下水池中撈了3百多元的零錢,之後廟方人員夢到濟公告誡,表示有宵小入侵,果然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。

光天化日之下,在禪寺中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在許願池旁徘徊,還不斷彎下身在池中張望,不一會兒,男子趁著四下無人,乾脆兩腳跨過欄杆,迅速的拿著水瓢撈錢,一下子就偷走3百多元的零錢。嘉義市長竹派出所所長陳敏藝:「本身是想要購買東西,想要買檳榔和酒類。」

就算頂著寒流低溫,嫌犯為了偷錢,全身被水潑濕也不在意,回到現場,原來許願池的池水清澈,民眾一目了然哪裡有錢,不過嫌犯還真的好大的膽子,就在觀世音菩薩面前偷錢,甚至魚池中還有大批魚群,嫌犯也不怕,不過說也奇怪,怎麼發現有小偷入侵,廟方人員表示是無間夢到。廟方住持:「(濟公)戴墨鏡來看信徒,還是非常的明顯。」

原來禪寺中供奉的是一做戴墨鏡的濟公,因為供俸的地點剛好西曬,才會幫神明帶上墨鏡,廟方都嘖嘖稱奇,戴墨鏡的濟公,還是看得一清二楚,讓偷撈錢的賊,輕鬆被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692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