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判離婚!夫妻遊韓國 夫竟與乾姊同房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一名男子帶著太太、乾姊和乾姊養父,一起到韓國旅遊,結果到了當地,他竟然選擇和乾姐同房,要求太太和乾姊養父睡同一間,5天的旅程,兩個人出雙入對,讓老婆十分難堪,回到台灣後,男子竟然和乾姊一起到太太娘家,舉牌指控妻子詐財,太太憤而訴請離婚,法院認定男子破壞夫妻情誼,判准離婚。TVBS獨家拍到訴請離婚妻子的身影,面對鏡頭,她不願多提難堪事。

記者:「潘小姐想請問幾個問題。」潘小姐:「我在忙。」

帶著帽子的就是潘小姐,她怎麼也沒想到和老公出國,丈夫竟然跟乾姊同房,讓做太太的十分難堪,潘小姐面對鏡頭,不願回應,同行友人表示,她希望這場風波趕緊落幕,一切交給司法,不想多談。電視劇口白:「我再說一次喔,李大仁是永遠的朋友。」

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劇情中李大仁和程又青,是無話不談的好友,李大仁原本的女友,也常常因為兩人關係大發醋勁,劇情發展到最後,陳柏霖和林伊晨還是在一起了。電視劇口白:「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求婚了。」

從密友升格為情侶,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,楊姓男子把太太撇在一旁,與乾姊同房,惡劣的行徑,鄰居早有耳聞。鄰居:「男的多帶一個女的(乾姊)出國,自己的老婆丟在一旁,你相信他們是乾姊弟嗎,你相信嗎,我這樣看是不像啦。」

街坊鄰居對兩人關係也感到質疑,去年4月,楊姓男子帶著老婆、乾姊以及乾姊養父,一起到韓國旅遊,沒想到分房間的時候,男子竟然要求與乾姊同住,要太太與乾姊養父同房,他的老婆受不了這種安排,跑去跟女導遊睡同一房,雙方回到台灣後,兩人分居協商離婚,楊姓男子還和乾姊跑到女方娘家,舉牌指控太太詐財。

記者:「她還欠他錢一千多萬?」鄰居:「你看她(女方)會有一千多萬嗎。」

太太不堪其擾,再加上兩人形同陌路,向法院訴請離婚,法官認為,楊姓男子涉及精神上暴力行為,破壞夫妻情誼,讓當事人難以維持婚姻,判准離婚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29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