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市中西區現檢舉達人 自訂目標年3千件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17:59

台南有位很出名的交通違規檢舉達人,他給自己訂定目標,1年要檢舉3000件,今年到現在已過半!由於他檢舉的違規案,多半集中在中西區,讓住在這裡的居民可是超有感,有人違停買個宵夜就被拍,也有騎士不小心壓到雙白線也被檢舉,警方說,檢舉達人無所不在,今年上半年檢舉的案件就佔了開單數的4分之1!


 

中西區的街道上,竟然還有車子違規停在紅線上,難道不知道這裡可是檢舉熱區嗎?

遭開單民眾陳先生:「壓到這雙白線就被開單,罰600元(罰600)對!真的很冤枉!」

還有民眾在半夜11點多,已經沒有拖吊車的時刻,說是沒有影響安全,吃個宵夜也被拍,而且連續被檢舉三、四次了,讓她忍不住po網說,這位晚上不睡覺四處巡邏正義魔人,也太令人感動了吧!半夜違停會被拍,沒打方向燈也要小心!
 

就連壓到槽化線,都躲不過被拍照檢舉,紅單民眾眼中的檢舉魔人,可是超有名,傳聞他訂下一年要檢舉3千件的目標,現在已經過半,超過1千5百件,而他就住在中西區。對照交通隊的開罰資料,因為檢舉開出的罰單,永康區排第一,有1萬5千多件,第二名東區8千6百件,第三名就是只差3百多件的中西區。

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員警陳弘益:「民眾只要提供相關事證資料,即使是匿名的,我們還是要依規定受理。」

儘管檢舉交通違規沒有獎金,檢舉達人卻樂此不疲,據統計,今年1到6月台南市交通違規開出罰單有22萬1千多件,其中因為檢舉開罰的就佔了近4分之1!

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員警陳弘益:「第一名是闖紅燈的部分,第二名才是我們的違規停車,那第三名是未依規定打方向燈。」

檢舉魔人讓人心驚,警方說,不想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,唯一的辦法就是遵守交通規則,不搶快,不圖一時方便,如此一來,再多的魔人也不怕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規#檢舉達人#目標#開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42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