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標是蔡英文!恐逃亡再犯 呂軍億收押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9 19:30

持武士刀闖總統府,還砍傷憲兵的嫌犯呂軍億,因為有逃亡、再犯之虞遭羈押!他一開始兩度拒絕找律師,在羈押庭前30分鐘又轉變心意,他說早寫好遺書也做好最壞打算,曾經表示,要持軍刀斬最高元首蔡英文,法官開庭考量他沒有固定居住地,犯的也是重罪,裁定收押!


 

刻意轉過頭去避開鏡頭,嫌犯呂軍億一跛跛走上囚車,原本兩度拒絕請律師辯護的呂軍億,在開羈押庭前30分鐘突然大轉變,要求找律師幫忙,甚至透過律師表達自己心中想法,開庭後法官認定呂軍億涉案重大,有逃亡、再犯之虞裁定羈押。

台北地方法院發言人廖建瑜:「他還有在文書中寫到說,關於信中所寫都是心裡的話,他沒有打算要活,他的目標是蔡英文總統。」

法官考量呂軍億涉犯殺人未遂等重罪,有逃亡之虞,去年離家後他在外租屋,但案發當天退租,因此沒有固定處所可能會再次行動。甚至闖總統府的計畫,早在105年11月前就有執行的念頭,所以下手前就曾到勘查地形。
 

開庭中呂軍億也表示,是要拿軍刀去總統府,斬最高元首蔡英文,完全是以蔡英文為首要目標,只要阻擋他的人也會遭受攻擊。眼睜睜看著兒子離家犯案,80多歲的呂媽媽心中不好受,責怪自己沒教好,也責備呂軍億怎麼會砍傷別人,無奈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嫌犯呂軍億母親:「碰到這樣一個事情,當一個母親失敗的教育我已經很悶,碰到事情就是要去擔當呀。」

整晚獨自哭泣,說會要呂軍億好好面對,但呂軍億找來律師辯護,卻透過他傳話說自己寫好了遺書,等於做了最壞打算,為了表達自己的政治訴求,卻用如此激烈手段,不只傷了無辜憲兵,也讓摯愛家人傷透了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士刀#憲兵#總統府#蔡英文#元首#重罪#呂軍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671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