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虐死2歲女 媽媽、情夫重判12年

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半年多前,雲林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,到桃園見男網友,2人住在狹小的賓館裡,因為女兒不斷哭鬧,他們就不斷毆打女童,還用菸頭和熱水凌虐,導致女童死亡,法官認定2人毫無悔意,重判男網友跟媽媽12年2個月和10年2月的徒刑。

死亡女童伯公(100.3.23):「小孩子這麼可愛,卻全身傷,怎麼會忍心用火燒,讓她全身都…。」

想到2歲大的小孫女,身體背部從脖子到腳踝,滿是瘀青,手腳甚至有被菸和熱水燙傷的痕跡,家屬心痛又氣憤,因為狠心虐待的,竟然是小孩的親生母親和她在網路上認識的情夫。

宗姓男網友(100.3.23):「她不吃飯,叫她也不回應,我有(用菸頭)燙她一下而已,最多只是打嘴、臉頰,最多還有大腿跟小腿這樣而已。」

沉迷網路的媽媽,今年3月,向丈夫聲稱要帶女兒回娘家,再北上找工作,但實際卻是到中壢見男網友,2人因為受不了2歲女童一直哭鬧,就在狹小的賓館房間內,不斷毆打女童,還用菸頭燙她。

犯後媽媽和宗姓男子坦承通姦,但堅決否認虐死女童,法官認定男子犯案後立刻逃逸又否認罪行,態度不佳,12日依傷害致死罪、通姦罪判處他12年2個月徒刑,女童母親則判處10年2個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22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