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又氣爆!新手瓦斯工漏氣 素食攤爆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8:34

台中市又有餐廳發生瓦斯氣爆意外!而這回釀禍的也是瓦斯行「新手員工」!店家說,請瓦斯行員工來換瓦斯,沒想到對方竟然沒有關上開關,瓦斯氣體不斷洩漏,警消推估,可能後來擴散到外圍,碰到火源,才會引發氣爆!


 

轟的一聲,店家大門突然向外飛出,玻璃四射,路過男子當場被門框和玻璃碎片打到。

驚險一瞬間,原來素食餐廳發生氣爆,店外3個人被波及,裡頭員工和客人也趕緊衝出來,這位小姐低頭一看,原來手被玻璃割傷了,就醫後重回現場,餘悸猶存。氣爆瞬間,放在外頭的冰箱、門都被震開,威力連隔壁好幾間店都能明顯感受到。餐廳內天花板塌了、日光燈座也整個掉落,台中市餐廳,怎麼又發生氣爆?

他是素食餐廳老闆,部分頭髮燒焦了,腳也受到輕傷,要顧店不敢就醫,中午一點半左右,他們請瓦斯行來換瓦斯,實在沒料到怎麼會發生意外。瓦斯行老闆也來了,原來又是新手引發意外。
 

這家素食餐廳在台中市學士路,接近中國醫藥大學附近,一點半左右發生氣爆,2男3女受傷,所幸都是小面積燒燙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換瓦斯卻引來氣爆,不只餐廳員工客人,連附近鄰居都飽受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氣爆#餐廳#新手員工#瓦斯外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636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