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文演講常勝軍離家 父母不解原因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哥哥帶著妹妹離家,幸好人在墾丁被找到了,爸爸說兒子從小乖巧,不但品學兼優,也常參加校外活動,像英文演講比賽常拿第一名,加上他對妹妹十分照顧,平常就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小孩,不知道為什麼會無預警離家,家人只能猜想可能是哥哥正值青春期,再加上爸媽期待過高,才會一聲不響就帶妹妹離家。

鄒姓少年:「各位先生女士以及評審老師們,午安,我是傑米。」

說著一口流利英文,邊說邊帶著活潑手勢,這是鄒姓少年在小六時參加英語演講比賽時的畫面。鄒姓少年:「我跳進水裡,我盡力的快速往前游,直到從泳池裡上來。」

鄒姓少年從小就對英文特別有興趣,小四開始參加大大小小的英文演講朗讀比賽,幾乎場場拿下冠軍。鄒姓少年父親:「他從小對美語很有興趣,他喜歡和外國人對話,也有可能這次出遊有受到影響,可能比較崇外。」

不只英文好,鄒爸爸說孩子乖巧懂事,尤其唸書經常拿獎學金,大人從來不需要操心,小二的妹妹把哥哥當學習對象,兄妹倆感情好,從小形影不離。鄒姓少年父親:「很黏哥哥,哥哥做什麼她就做什麼,在家裡面也是這樣子。」

孩子的爸爸是公職人員,媽媽是家庭主婦,夫妻倆對孩子期待相當高,只是爸媽眼中一向乖巧的哥哥,怎麼會突然帶著妹妹離家出走,父母想不透,認為哥哥可能正值青春期,再加上爸媽的期待過高,才會發生讓家人意外的舉動。

◎畫面來源家屬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12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