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竊穿衣怕被逮 賊打赤膊反而更好認!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3:36

高雄有一名慣竊曾經因為行竊時穿著上衣太明顯,被警方揪了出來,這一次為了躲避員警追緝,不論到工地行竊、還是到網咖偷手機,他都打著赤膊;萬萬沒想到,光著上半身反而特別引人注目,成了被逮的關鍵!


 

穿著短褲、打著赤膊,也不管一旁還有人在打掃,60歲的阿伯推著推車,把人行道修繕工地裡的工具及鐵材偷走了,不僅如此,他還大剌剌闖入網咖行竊。

十全派出所長黃昶斌:「網咖民眾已經在睡覺,4、5點在睡覺的時候,他再下手行竊。」

他光著上半身四處搜尋,趁著網咖客人進入夢鄉之際,偷走了人家放在桌上的手機,行徑大膽,就算有客人進出也不管,連續3次行竊,都趁人不備,而且打著赤膊,原來有竊盜前科的他,曾經因為穿著的上衣太明顯被認了出來,再度行竊,他天真地以為不穿上衣,就可以躲避警方的追查。
 

十全所所長黃昶斌:「不穿著衣服,他說因為穿著衣服容易被你們認出來,這個我有經驗,所以這次我就不穿衣服,那我們說不穿衣服還是一樣被我們認出來,他才覺得自己相當天真。」

打赤膊躲追緝,沒想到,反而成了最明顯的特徵,不但被比對出來,警方還要網咖業者多加留意沒穿上衣的竊賊,14日清晨,當他再度出現網咖行竊時,當場被業者認出報警,果然將打赤膊的他逮個正著,真的始料未及,這下子無業的他,可得再次乖乖進監吃牢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赤膊#警察#特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578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