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著?!國道大貨車衝入施工區 工人1死2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4:29

一名大貨車司機,清晨三點多從五股,載水果出車,走中山高南下要到台中,卻在苗栗造橋路段,疑似精神不濟恍神,衝入正在高速公路上鋪柏油的工區,連撞六台車,和三名工人,遭成一死兩傷,工人說貨車司機開到睡著了,駕駛沒有受傷,癱坐在護欄邊,不知如何面對,一恍神闖出大禍。


 

大貨車衝撞國道施工區,連撞六台車,現場凌亂不堪,更嚴重的是還撞上了三個人。

三名工人在施工區後方,指揮交通首當其衝,遭到衝撞,張姓工人頭部臉部多處撕裂傷。

傷者張先生:「大貨車衝進我們工區,我們人站在護欄,他衝撞到我們護欄進來這樣。」
 

他的同事鍾姓工人也有額頭撕裂傷,因為倒在剛舖的柏油上,手部腰部二度盪傷起水泡,但是還有31歲的翁姓工人傷重不治,怎麼撞得如此嚴重,工人說肇事司機開到睡著。

現場工人:「睡著了司機開到睡著了,機具比較重撞到機具才停下來。」

穿著灰色T恤的是肇事的李姓駕駛。

記者:「開到睡著嗎?」駕駛不願意多說只是揮揮手,當時三四十名施工人員,鋪柏油維修路面,圍起三角錐施工,施工區後方有交通維護車和交通維護人員,肇事大貨車,打保齡球一般衝撞,工程車一台推撞一台。

交通維護車車尾撞毀,交著是標線車壓路車還有箱型車,總共六台車被追撞。

警方調查,駕駛沒有酒精反應,他三點多從五股開車,載著水果南下台中,五點多在苗栗造橋路段,疑似精神不濟開到睡著,這一打盹,碰撞瞬間驚醒,卻撞了六台車,還造成工人1死2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睡著#大貨車司機#清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228

0.2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