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煞不及?!貨櫃車衝撞停等紅燈小黃 4人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09:45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前鎮區,昨天晚間十點多發生一起貨櫃車,從後方追撞停等紅燈的小黃。當時車上除了駕駛之外,還坐著一家四口的乘客。結果這一撞,後座空間幾乎都變形擠壓了。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,包括兩名孩子在內的四人都只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

高雄金福路車禍現場主角之一的貨櫃車,右前側些微破損,狀況似乎不太嚴重,但被它撞到的可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被撞計程車司機vs.員警:「撞得歪七扭八這沒救了吧,整個擠進去了車子還沒半年。」

計程車看來是毀了,因為後半側扭曲成一團廢鐵,全然看不出原有模樣。

被撞計程車司機vs.員警:「變形就不要勉強了,不能拿就不要拿,(乘客是一家人嗎?)對啊,(有小孩嗎?)有啊。」
 

被撞計程車駕駛唐先生:「在等紅綠燈,紅燈我就停了準備要左轉,對方就直接從我後面,就是沒有剎車就直接撞上來。」

乖乖停等紅燈,卻莫名其妙從後方碰的一個猛烈撞擊,接著就從停等線被撞到衝向路旁。

洪姓貨櫃車駕駛v.s記者:「就煞不及啊,(煞不及是失效還是怎麼樣?),我不知道啊,(不知道怎麼撞的?)對啊。」

路上延伸著剎車痕,但究竟是恍神太晚煞還是系統失靈。

這一撞,計程車後座空間幾乎沒了,那當時坐在裡頭的乘客呢。

見著車子撞成這樣,原本擔心情況不妙,幸好46歲的爸爸頭部些微外傷,9歲女兒和13歲兒子手腳擦傷,比較嚴重的是37歲的媽媽,手臂骨折頸部需要固定,但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不過遇著這天外飛來的橫禍,計程車運將車毀了,而乘客一家四口,更是經歷一場驚魂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貨櫃車#追撞#計程車#輕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69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