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壞身教!發現遺失手機 媽教唆9歲女偷

記者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20:32
圖/TVBS
圖/TVBS

這真的是最壞的示範!台中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去逛賣場,發現貨架上放著一隻民眾遺失的手機,她不但沒有交給服務人員,幫忙找失主,反倒是叫9歲大的女兒幫忙把手機裝進提袋裡,偷拿出賣場據為己有,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上門抓人,婦人坦承因為收入不穩定才會一時起了貪念,自己因為侵佔移失物函送法辦,女兒也得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辦理。

人來人往的賣場,婦人帶著9歲大女兒經過貨架,突然發現最上層放著一隻手機,這時他伸手把手機拿下來,把女兒叫了過來,湊在他耳邊說悄悄話,看到這畫面,正常應該以為媽媽是在教女兒,拾金不昧的道理,但2人似乎起了點爭執。

 

黎明副所長莊念遠:「那媽媽左顧右盼之後,確認該手機是遺失物,問她女兒是不是想要拿取該支手機。」

原來這位媽媽竟然是叫女兒把手機帶走,女兒看起來似乎不太願意,但媽媽態度堅定,最後把手機塞進包包,往店外走出去。

黎明副所長莊念遠:「女兒看了媽媽一眼之後,揣摩了一下媽媽的意思,知道媽媽想要換這支比較新型的手機。」
 

警方調查,這名郭姓單親媽媽日前帶著女兒逛賣場,在商品架上發現客人留下市價約1萬多的手機,起了貪念又不敢自己偷,竟然要9歲女兒把他拿走,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,婦人說因為自己工作收入不穩定,才會叫女兒幫他帶出店外。

黎明副所長莊念遠:「原本是一起比較好的拾得遺失物的案例教育,沒想到卻因為一時貪念,讓自己的9歲女兒陷入這起刑案。」

婦人叫女兒偷走手機,沒想到事後又不慎摔壞,只好丟棄,警方表示雖然女童只有9歲,依照刑法未滿14歲人之行為不罰,但還是得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辦理,媽媽沒有以身作則,反說還教女兒跟著做壞事,也被依侵佔移失物,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侵占#教唆#身教#貪念#少年事件處理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1404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