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殉職國道警公祭 警署長:一路好走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6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道警員陳啟瑞7日在國道三號遭拖板車追撞身亡,今天在新竹舉行公祭,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說:「家屬後續所要面對的訴訟及照顧,一定全力協助,啟瑞,一路好走」。

國道警察陳啟瑞、楊于辰7日在國3新竹香山路段南下108公里處被拖板車追撞,造成1死1傷,陳啟瑞今天在新竹公祭,楊于辰則還在醫院治療,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利用臉書NPA署長室表達對他們的不捨。

 

陳國恩說,今早先到新竹探視還在病塌上的于辰,精神狀況還可以,但看得出來傷勢引發的痛相當不舒服;于辰的主治醫師跟他說,8月7日于辰被送進醫院時,所有到醫院就診的病患同時為于辰祝禱,當時于辰初步評估要縫400多針,情況危急,這樣的大手術勢必會延誤到其他民眾看診時間。

陳國恩表示,但是,當院方廣播告知,搶救對象是因公受傷的警察同仁時,所有病患都忍著自己身上的病痛靜靜等候。讓醫院優先處理同仁傷勢,才能讓于辰現在的恢復狀況如此順利。感謝新竹的市民朋友,對警察這麼樣的力挺。

陳國恩指出,來到啟瑞的告別式,送他最後一程,啟瑞從警22年,把青春歲月都奉獻給警察這身制服,警職生涯在這裡要畫下終點了。雖然,啟瑞離開了,但他永遠都是警界的一份子,對於家屬後續所要面對的訴訟及家庭照顧,一定會盡全力來協助,啟瑞,辛苦了。現在退勤了,就請好好的休息,一路好走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警員#國道三號#拖板車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639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