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華爾街之狼! 日碩前負責人詐財逾億元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尹德鈺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3:26

又見台版華爾街之狼!日碩實業前負責人吳智豪,以販售自家未上市股票,騙取投資人,受害至少30人,金額累積上億元,先是利用老字號家族企業即將合併的話術,再舉辦多次說明會換取投資人信心,目前吳智豪人逃往大陸,也讓投資人錢血本無歸。


 

西裝筆挺在台上說明公司前景,他就是日碩實業前負責人,吳智豪,舉辦多場說明會,博取投資人信心,現在卻涉嫌用未上市股票,詐財超過上億元。

受害人:「七月中旬會有所謂的大錢進來,所以就是委託我幫他借很多錢,我除了跟親朋好友借,然後也有幫他跟所謂的融資公司借。」

吳智豪不只用一套話術騙取財物,受害人用一張12元,買了20張股票,吳智豪宣稱未來兩個月內會用一張20元的價格,保證買回,不過等到民眾付了錢,他卻不斷拖延交付,最後人間蒸發找不到人。
 

受害人:「我們很多親朋好友,都有投資進去,然後親朋好友就發現,這家公司開始跳票了。」

厚厚一疊都是投資人匯款證明,吳智豪先利用日碩實業和中外儀器,兩家負責人身分招搖撞騙,但等到匯完款,投資人發現不對報案,公司負責人悄悄更換,詢問兩家公司都不多做回應。

台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用一家老字號的公司,再連結他的子公司,去誆稱說即將要合併,誆稱說即將要上市,錢拿了合約簽了人也跑了。」

粗估被詐騙人數,至少30位累積上億元,目前吳智豪人逃往大陸,消保官表示,販售未上市股票,一旦被騙也只能在民事求償,面對高獲利誘惑投資人得當心,以免說好的報酬到頭來血本無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版華爾街之狼#吳智豪#日碩實業#股票#騙取#民事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46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