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女遊高雄醉臥屏東車站 警超級任務尋回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韓國籍姜姓女子與友人劉姓女子首度自台北搭車南下高雄旅遊,酒醉的姜女卻彷彿人間蒸發失聯,高雄市警方執行超級任務,費了一番功夫在台鐵屏東站女廁找到酒醉不省人事的姜女。

高雄市警察局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副所長劉明芳今天說,劉女與姜女都在台北工作,搭火車第一次南下高雄茄萣遊玩,劉女難以相信會發生這種事,幸好人平安。

 

劉女與姜女從台北搭火車南下高雄茄萣區興達漁市場內KTV歡唱,劉女如廁後發現姜女不在座位上,店內也遍尋不著,撥打姜女行動電話無人接聽,彷彿人間蒸發,且事發地點鄰近興達漁港,十分擔心姜女會因酒醉又夜間視線不良不慎跌落海,焦急慌張向茄萣分駐所報案。

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警員林濰濬、顏明偉獲報到場了解,並在事發地點四處搜尋無所獲,立即通報緊急協尋,首先清查轄內計程車行都未有搭載相關特徵的女子。

劉明芳表示,警員盧奕竹認為兩人搭乘火車南下,且姜女對高雄不熟悉,肯定會再循原路線回去,於是立即與台鐵大湖站站務人員聯繫,果然查出有姜女特徵的女子曾臨櫃購買至台北的車票,但因時間過晚無班次而作罷。
 

警方再緊急定位出姜女的手機位置出現在屏東市區,研判火車站尚有往南列車可以搭乘,姜女應該是要搭車離開時坐錯方向,緊急請鐵路警察與台鐵屏東車站人員協助找尋,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在站內女廁尋獲酒醉不省人事的姜女。

劉女得知姜女尋獲後情緒相當激動,表示與朋友第一次來高雄茄萣遊玩,想不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,姜女也不記得怎麼會從高雄茄萣離開到屏東,所幸有員警幫忙抽絲剝繭協助找人,讓她備感溫馨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籍#人間蒸發#失聯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44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