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警陳啟瑞殉職 14日公祭以國警旗覆蓋靈柩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21:12
國道員警陳啟瑞在7日執勤時,遭一輛拖板車撞上傷重不治,14日將舉行公祭,警政署長陳國恩將代表頒發楷模獎章。(圖/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)
國道員警陳啟瑞在7日執勤時,遭一輛拖板車撞上傷重不治,14日將舉行公祭,警政署長陳國恩將代表頒發楷模獎章。(圖/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)

父親節前夕,國道發生拖板車撞上警車的事件,導致員警陳啟瑞不幸殉職。事發之後,警局同仁都十分震驚和不捨,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悼念。家屬將於14日上午9時於新竹市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,警政署長陳國恩將前往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,並以國旗和警旗覆蓋靈柩,致上最高榮譽和敬意。

這起國道警車遭拖板車撞上意外,導致員警陳啟瑞傷重不治。消息傳出令警局同仁深感不捨,晚間國道公路警局在官方臉書貼出影片悼念,小編心痛寫下「最悲傷的父親節…從此不再回家來,再也不能對爸爸說出父親節快樂」,雖然在當下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同仁依舊不放棄,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後,陳啟瑞還是離開了。

 

事發之後,社會各界紛紛湧入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留言關心,並表達對陳啟瑞的不捨。國道公路警察局也立刻成立治喪委員會,協助家屬處理喪葬和撫卹事宜,將於14日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公祭,警政署長陳國恩將會轉頒行政院楷模獎章,並以國旗及警界最高榮譽警旗覆蓋靈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板車#警車#陳啟瑞#殉職#國旗#警旗#靈柩#陳國恩#警政署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56

0.1484